shadow

重現GTR傳奇!第20屆NISMO Festival富士賽道鐵粉大會師

對於有在關注日本汽車賽事以及NISSAN性能車款的車迷而言,於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所舉辦的性能慶典「NISMO Festival 」可說是今年下半年最受注目的車壇盛事。會場上除了聚集多達28000以上的車迷外,現場更準備了Skyline GT-R R32與GT-R NISMO GT3等經典車型,讓車迷們見識到來自於NISMO部門的競速靈魂。

而這輛GT-R R32於於歐洲A組房車賽與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優秀表現更使該車奠定「東瀛戰神」的名號。這也使得該車登場後立刻成為現場的重點。除了各式經典車款外,官方也同時請來了高橋國光、土屋圭一等賽道好手與車迷們共襄盛事。此外,會場上也復刻了過去Super GT Series與The Heritage Run 等路線的賽事,可說是將NISSAN NISMO過去的各項精華濃縮於本次的活動中。

對於此次的慶祝會, NISMO總裁Takao Katagiri表示相當感謝車迷們對於本次賽季的支持,雖然在今次的Super GT賽事中以兩分之差痛失賽季冠軍,但這也讓車隊明白目前的訓練以及改良方向,相信在下一次的全明星賽中,NISMO將會於明年的全新純電E級方程式賽程中獲得勝利。

在會場上,車迷們除了能親眼看到各式車型以及明星選手外,更能欣賞場上的零件攤位以及改裝部門的所展示的稀有零件。在慶祝會的尾聲,車廠也請來了於今年日本Formula 3取得大會冠軍的Mitsunori Takaboshi為這場競速盛事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