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五超模揭開NISSAN科技序幕,Kicks年底搶灘

用「精彩可期」四字來形容2018年台北車展NISSAN將呈現的汽車先科技大秀,絕不為過,因為單是車模陣容就讓人目不暇給,美不勝收。而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2018車展焦點車款,更是演出穿越劇,除了現役超跑GT-R和Sentra等2018年式新車,更將展出2018主力跨界休旅Kicks,還有2020年次世代概念跑車2020 Vision Gran Turismo。



NISSAN裕隆日產汽車為2018世界新車大展,特別請來6位一線女神級名模組成NISSAN GIRL隊伍,名模李培毓、靚夏美腿女王冠軍王詩晴、Model Look名模大賽冠軍陳育涵、夢幻之星模特兒賴郁庭、璀璨之星人氣王郭甜甜與國際名模王嬿茹等,12月30日起在NISSAN展區,詮釋解說NISSAN的精銳車款。

12月7日6位車模伴隨著NISSAN旗下超跑東瀛戰神GT-R,預先走秀,除了GT-R,NISSAN也公布車展展示車單,包括日本日產原廠打造的次世代概念跑車2020 Vision Gran Turismo,還有車迷高度關注口牌2018年銷售主力的全新跨界車KICKS,當然還有日產經典跑車370Z、跨界跑旅JUKE、國產SUV主力休旅X-TRAIL、小車大空間iTIIDA掀背車和2018年度改款的SENTRA和RV小玩咖LIVINA等。另外也將別開生面,規劃歷代GT-R及370系列經典車款,讓車迷大飽眼福。

根據裕隆日產策展的主管表示,2016年里約奧運亮相的小型跨界休旅車Kicks,將在台灣進行國產化,預定明年第3季才會正式推出,車展展示的仍是進口車款。Kicks除了原本主攻巴西市場,2018年也將擴及其他市場,包括大陸已推出在地組裝生產的1.5車型,另外,明年也將進軍美國市場和台灣市場。在台灣,它可能將取代目國產Livina等車款,將和HONDA目前在台灣銷售主力車款之一的HR-V進行市場大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