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電動車銷售王大翻新!NISSAN全新Leaf炫炮問世

最為全球暢銷的電動小車,NISSAN Leaf於今年年初時便預告將於9月推出最新款車型,並且搭配ProPILOT半自動駕駛科技與充滿侵略性的外觀,讓車迷們體會到嶄新的Leaf魅力!而NISSAN也遵從其諾言,於當地時間9月6日推出全新改款車型;更加強化的動力表現及革新的年輕化動感設計,無論是一般車迷抑或是環保主義者勢必都因全新Leaf於心中浮現出想換車的念頭。

作為本次改款的重點之一,新一代車型將提供最大400公里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而除了先前預告的NISSAN自動停車系統外,新車提供e-Pedal電子踏板,並且配合半自動駕駛系統給予使用者更便利的系統架構。

至於外觀部分,雖然從近期的間諜車型並的架構並無太大的改變,不過新車仍遵照先前的預告,搭載了全新V-motion的設計風格。為了創造出精湛的視覺效果,新車除了在各車柱間採用了亮黑效果外,更在車尾採用了不規則設計,使新車更具設計上的層次美感,並且擺脫Leaf過去老實、樸素的形象。

內裝方面,新車採用家族式環抱風格的內裝架構,並且整合多功能方向盤、全液晶顯示螢幕以及旋鈕式多功能按鍵,帶給駕駛更為強烈的科技氛圍。至於動力方面,除了經強化後的續航力外,新車也能展現出150hp的最大馬力以及31.2的峰值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