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2018台北車展搶先報:公路野地都快意,NISSAN X-TRAIL為生活添加樂趣

作為旗下最受歡迎的運動休旅車型,NISSAN X-TRAIL由於其穩定的操作表現並兼具輕度越野能力,於2016年店奪下全球SUV車型的銷售龍頭。也因此,該車也成為許多好爸爸除了能藉由該車帶領家人上山下海外,更能適時地「小越野」一下!而這輛休旅運動玩咖也將在本此的台北車展中再度登現身,就讓我們一同重溫該車的魅力所在。


既然作為一輛運動型SUV,其功能性自然不得馬虎,由於車內採用的是多元收納隔板與配四二四分離可前傾收納的後座椅背等多樣化的座艙運用系統,因此該車可提供使用者多達27種後車箱變化,這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消費者而言,如此靈活的空間運用亦是該車最大的魅力之一。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乘客享有最舒適的乘坐體驗,全車標配的3D超體感紓壓皮椅提供了的脊椎支撐功能,讓駕駛與乘客能因此大幅減少乘坐時的疲憊感。

除了舒適的乘坐空間外,完整的安全系統更是不得缺少的,為了貫徹NISSAN Safety Shield的精神,該車搭載了3A主動全時防護系統與AVM 360°環景影像行車輔助系統等系統,讓駕駛們除了能更為順暢地操作油門踏板外,完善的影像輔助系統也能讓駕駛得以掌握巷弄間的視覺死角。

動力方面,全新MR20DD 2.0L 引擎由於採用了缸內直噴技術,除了能發揮141.5hp最大馬力與20.1kgm峰值扭力外,其油耗表現更達13.8km/l的水準。此外,由於該車採用的是Renault–Nissan CMF模組化底盤,這也讓該車得以兼具操恐穩定性與舒適性。值得一提的是,該車除了具備優秀的4X4越野功能外,駕駛駕駛也根據行車狀況切換2WD、AUTO、LOCK三種模式,相信不論是駕車老手或是新手都能掌握到最適合自己的行車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