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雙雄集結!NISSAN將以MITSUBISHI Xpander為藍圖推出全新車型

談到車業當中的同業同盟,Renault-Nissan絕對可以說得上是車界中最為成功的案例之一,隨後在與日本另一大車廠MITSUBISHI合作後,其身勢可謂日漸擴大。近日MITIBUSHI將以八月印尼車展中所推出的Xpander為藍本推出全新跨界SUV車型,而外電更以此新聞為基礎繪製了想像圖,就讓我們一同看看這輛承繼三家車廠厚望的新作品吧!


根據外媒預測,新車的車頭部分應會採用旗下最受歡迎的V-motion水箱護罩設計,配合大器的車頭燈外型下,新車的外觀頗有X-Trail的霸氣感。不過當我們將鏡頭拉近至車側部分,該車仍以Xpander為基礎,並且以深刻的車身折線勾勒出相當具有運動氛圍的質感。

至於市場傳言方面,目前也有說法表示該車將會於印尼市場首度亮相,並且以NISSAN自身驵徽作為上市用商標。值得一提的是,若是以Xpander作為參考值的話,未來該車很有可能會以Honda Mobilio與Toyota Avanza等MPV車型作為競爭對手,至於台灣市場有沒有機會看到此車,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圖片來源:RZ Auto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