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LEXUS搶先報:超模配超跑,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化身LFA超跑女神
AUTONET記者:Sam(12/15/2011星期四)
今年12月24日開幕的2012台北車展,LEXUS不僅將展出全球僅限量50輛的LFA Nurburgring Package紐柏林賽道版、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Hybrid車型GS450h、導入F1賽車技術的高性能房車IS-F、首款豪華品牌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的掀背車款CT200h、豪華頂級旗艦LS600hL、熱銷節能之作RX450h。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也隨著今天LFA Nurburgring Package發表會化身LFA超跑女神翩然現身,超模配超跑的完美組合,更加彰顯出LFA的超能榮耀。


由於今年LFA甫於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賽道創下7分14秒64的驚人紀錄,在世上現存所有超跑極速紀錄中名列世界第五,LEXUS也推出限量超跑LFA Nurburgring Package彰顯此一榮耀。今天LFA Nurburgring Package發表會上,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身著一襲充滿科技感的貼身服飾,大展姣好身段的同時,化身地獄天使的她也象徵LFA Nurburgring Package對於〝綠色地獄〞的征服,也讓LFA身側有了超跑女神的陪伴之後更臻圓滿。


香月明美(Akemi)
血統:日本、巴西混血
身高:174cm
體重:51kg
三圍:34D/24.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