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報導:LUXGEN5 Sedan Think+ Touch體驗機台,感受智慧房車科技
AUTONET記者:Shower(12/27/2011星期二)
 
LUXGEN5 Sedan透視設計台。
 
在2012台北車展中,LUXGEN除推出集創新前衛的智慧科技全產品陣線外,還特別推出造型新穎的LUXGEN5 Sedan Think+ Touch體驗機台,只要輕觸機台上的中控台或手機螢幕,猶如實境般輕鬆又簡單的操作步驟,讓民眾可以透過人性化互動的方式體驗進化後的THINK+ Touch系統。而為了讓民眾快速進入LUXGEN5 Sedan的產品世界,LUXGEN特別導入LUXGEN5 Sedan科技虛擬體驗,民眾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在QR Code虛擬區進行連結,就會立即播放LUXGEN5 Sedan的科技配備介紹,即時連結即時感受智慧科技的多元風貌。

LUXGEN5 Sedan Think+ Touch體驗機台。


除了虛擬體驗之外,還特別規劃了聰明又有趣的QR Code問答遊戲,只要拍攝各關卡的QR Code進入活動網站回答相關問題,通過三個關卡之後可獲得LUXGEN LOGO認證,即可前往LUXGEN展場服務台兌換精美贈品,歡迎勇於嚐鮮的車迷朋友們,多加利用智慧型手機進一步領略LUXGEN智慧科技的美好體驗。

LUXGEN 3D光雕秀劇場。

現場有QR Code問答遊戲。


此外,還設置了LUXGEN5 Sedan透視設計台,透過裝置可以直接透視看見車體整體結構,精緻細膩的呈現在眾人面前,且裝置的距離與時間都計算的恰到好處,設計台與車體之間完全對準不偏移,將「I’m the Future」的設計主軸發揮的淋漓盡至,也讓參觀者體驗媲美國際級水準的展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