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LUXGEN搶先報:Side View+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5/2011星期五)
因為LUXGEN深知視覺的死角,特地開發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Side View+,能在行進間欲變換車道,撥下方向燈撥桿後,Think+即以全螢幕自動顯示右或左後方畫面,以全彩影像呈現鏡頭向外車側範圍,讓你掌握視線不易察覺的死角,以最從容的方式閃避一切不可預期的危險狀況。

在車外後視鏡內側上各有二具30萬畫素鏡頭 啟閉條件撥打方向撥桿即可啟動,結束後自動關閉,而入鏡範圍以鏡頭為起點向外擴展57度範圍內的所有動、靜物體,系統設計一般狀態在引擎發動後,系統會自動在ON的狀態,若駕駛人想要手動啟閉裝置,則可透過Think+「系統設定」/「其他設定」內的選項予以解除。

在一般路上準備換車道時,只要當駕駛撥下方向燈指示功能撥桿後,此時便會立刻將車側的狀態呈現於螢幕上,對於駕駛切換車道時的判別相當容易,在台灣汽機車密度如此高的現況而言,此功能可減少諸多車輛間擦撞的機會,尤其在窄巷中更是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