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NISSAN搶先報:超值玩咖Livina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2/2011星期一)
2010年上市的Livina FUN架版,搭載鋁合金車頂架,外觀更具運動休旅風格,成功吸引喜歡開車出遊的玩樂族群,銷售屢創新高;2011年延續過人的氣勢,推出2012年「RV小玩咖」,不但保有「愛架什麼就架什麼」的車頂行李架,更新增四項RV玩樂配備。

2012年「RV小玩咖」的Livina,新增四項超值RV玩樂行頭:微電腦恆溫空調,一年四季出遊玩樂都能維持最舒適的車室溫度;HUD倒車距離顯示及感測燈閃爍功能,出門在外遇到滂沱大雨也能安心倒車;USB讀取介面,音樂隨插隨聽,跟著節奏自在漫遊;獨立式地圖燈,隨時隨地輕鬆查詢旅遊資訊,戶外玩到天黑也不怕。

除了導入RV玩咖專用配備外,Livina仍然保有小車的省油、MPV的空間、SUV的自由。搭載新世代1.6L HR16(105hp/15.3kgm)與1.8L MR18(126hp/17.7kgm)全鋁合金引擎,輔以車速感應式EPS電子動力方向盤,與齒比設計得宜又順暢的四速自排變速箱,不僅造就出色的性能,節能數據也符合現今消費者的要求,1.6L版本平均油耗15.4km/L,1.8L版本也有平均14.0km/L的優異表現。

1.6L五人座車型提供後座乘客8.6cm頭部空間的挑高感受,搭配寬敞腿部空間及高達430L的大容量後行李廂,不論何時何地,出遊玩樂就是這麼輕鬆;而配置了三排座椅的Grand Livina1.8L七人座車型,除了保有舒適大空間外,靈巧且操作簡單的多功能變化座椅,更是充分滿足現代人多樣的生活機能。而Livina獨特的運動休旅外觀,不論是都市一日行或環島七日遊,都是目光的焦點,讓消費者擁有恣意FUN肆的駕馭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