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福斯商旅搶先報:露營好幫手Caddy Maxi Tramper
AUTONET記者:Sam(12/19/2011星期一)
對於車輛機能的延展,VW商旅一向具有過人堅持,從T型車便可看出,在最基礎的廂型車空間中,更衍伸商務車型、露營車型、商用載物車型等多個面向,而此思維當然也泛用於旗下其他車型。2008年的德國萊比錫車展,VW商旅以Caddy Maxi為基礎延伸,推出導入野營機能的的Caddy Maxi Tramper,也將在本屆台北車展展出!



由於California的出色露營能力,VW商旅打造此類露營車的功力是無庸置疑的,基於此長才,更決定將其導入小老弟Caddy Maxi車型中;Caddy Maxi Tramper以Caddy Maxi長軸版為車型平台,小幅修改後導入向老大哥California看齊的野營機能,車室內塞進了一張長兩公尺的軟床與可收折的帳棚,同時提供兩種不同的帳棚附件包,一為可電動操作的帳棚天窗,並具備紗窗裝置可達到透氣與防蚊蟲特點;另一則名為Coolbox的電池包,可提供帳棚內所需的照明。




Caddy Maxi Tramper搭載1.6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DSG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綿密精準的駕馭感受,並且擁有16.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碳排量並符合Euro 5歐盟五期排放法規。並且擁有ESP行車穩定系統、升坡止滑輔助裝置、ABS、EBD、EDL、ASR和MSR等安全配備,給予全車乘員充足的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