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MITSUBISHI搶先報:全面進化走自己的路Lancer Fortis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2/2011星期五)
2007上市的MITSUBISHI Lancer Fortis,不僅擁有國產同級車唯一的7-SRS環艙氣囊安全系統與全車系標配膝部氣囊的安全規格,更因兼具安全及高經濟性身受消費者歡迎;2011年11月發表的小改款Lancer Fortis 1.8,除了保有精緻年輕美感的大器造型,並全新搭載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與高反差儀表板,安全方面亦新增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與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

內裝方面,Lancer Fortis給予消費者更深刻的機能與材質層面之升級感受,全新導入的高反差儀表板與同級車唯一的全彩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兼具質感與人性化的新科技,方便車主瀏覽行車資訊;而中控台的暗銀噴塗與IP曲印,正能呼應內斂時尚的品味。

動力部分,Lancer Fortis搭載直列四缸1.8L引擎,搭配MIVEC可變正時氣門技術及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143hp馬力及18.2kgm扭力,並擁有15.4km/L的平均油耗表現。除此之外,雖以7-SRS環艙氣囊安全系統創下同級車最佳安全防護水準,MITSUBISHI又再進一步將小改款Lancer Fortis全新配備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與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讓其行車安全再度獲得進化。

ESS智慧型緊急煞車警示系統能於高速行駛緊急煞車時,快速閃爍方向燈警示後車,為後車爭取更長的煞車時間,以有效預防追撞;BOS煞車優先系統讓駕駛同時踩下油門與煞車時優先執行煞車指令,貫徹安全至上的安全理念;CHL安全護送照明系統則貼心保障車主下車後的安全,車輛熄火後,撥方向燈撥桿大燈將持續點亮30秒,安全指引車主下車後要行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