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的歡樂時光,就從共乘中華汽車e-moving電氣兩輪車那一刻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7/2010星期一)
 
林小姐選擇e-moving電氣兩輪車,不僅能夠更為輕鬆地載著小兒子移動,而且完全不會有任何難聞的廢氣產生,從此也跟不斷上揚的油價說再見。
 

許多人小時候的歡樂時光,包括被父母或親人用腳踏車或機車載著兜風開始,因為那種迎著風又帶點速度感的感覺,就像是溜滑梯或玩蕩鞦韆般,讓小朋友感到興奮莫名。但是,機車廢氣中所含的懸浮微粒、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與氮氧化合物不僅對人體有害,對於發育中的小朋友更是影響甚劇。


林小姐最疼愛的小兒子今年3歲,不僅活潑又好動,更不時喜歡叫媽媽騎機車帶她去買東西。而林小姐以往所騎乘的老舊二行程機車,不僅不容易發動,且發動後從排気管便不斷冒出充滿惡臭的白色廢気,實在受不了終於選擇e-moving電気兩輪車,不僅從此擺脫難聞廢気,更開始享受綠能輕生活的好處。

因為e-moving電気兩輪車有自動駐車架,不需刻意下車,透過左手握把的兩個按鈕,就可以分別讓駐車架自動架(豪華型配備)起車體或收起準備行駛,讓林小姐既省力又可以專心照顧小朋友避免摔傷。且在自動駐車架收起後,還需將鑰匙右轉到底,按下防暴衝按鈕才能夠行駛,完全可以避免小兒子誤觸發生危險。

e-moving電気兩輪車另外也有實用的磁石防盜中控鎖、前掛勾、置杯架、液晶顯示儀表板等配備,電動倒車功能更是讓騎機車輕鬆又方便。一旦真的沒電時,只需使用充電功率360W的充電器透過家用插座只需兩個小時就可以將電完全充滿,省時又方便。


林小姐還說,e-moving電気兩輪車雖然不像一般機車可以騎太快,但最快也可騎到45km/h,行駛時還可用ECO節能或BOOST加速功能,更可以透過智慧定速巡航功能(豪華型配備)輕鬆騎乘,一般市區10幾公里行駛綽綽有餘。

e-moving電気兩輪車能夠使用一般的家用插座進行充電,也可以將位於座墊底部的鋰鐵電池拿出來充電,除省下燃料稅、不斷調漲的油費及還有三不五時的保養費用。更重要的是,有補助的e-moving電気二輪車,價格落在3萬至4萬左右,有些地方政府補助較高只需3萬多元就可買到,因此附近鄰居有越來越的媽媽選擇e-moving電気兩輪車,做為最環保且最乾淨的交通工具。

 
 
e-moving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