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電氣二輪車,來場純淨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1/2010星期三)
 
Evonne喜歡騎著e-moving電氣二輪車,尋找美味的下午茶場所,過個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中華汽車推出席捲時尚界、OL界與主婦界的e-moving電気二輪車,讓許多都會女性更能享受生活,可以更輕鬆選擇要到哪享受午茶時光,把握那短暫卻美好的飲食時光,而許多主婦也可以更輕鬆地採買家用品,連小孩都很期待媽媽騎機車來接送,儼然成為繼APPLE I-Phone之後的另一股流行風潮。相信想要買機車的您,何妨跟上這股流行,輕鬆成為新時代的環保美人。

e-moving電気二輪車就是這樣一款體貼人心又方便的電動機車,十分地適合女性使用,而身為上班族的Evonne,特別喜歡在中午的休息空檔,或者是在週休2日時,騎著e-moving電気二輪車跟姊妹們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暫時拋下忙碌的生活將步調放慢,一邊享用精緻的下午茶餐點,一邊讓身心獲得全然的放鬆。

有了e-moving電氣二輪車,Evonne從此不用去加油,忘了充電也可在公司或下午茶的地方借用插座充電,把握每一刻的短暫悠閒時光。

e-moving電氣二輪車讓Evonne能夠安靜且無污染地迅速移動。

Evonne表示,雖然台北市區的捷運系統與公車都很方便,但是有時候想要找一個好的地方享用下午茶,為了掌握時間或不想要走很遠的路,其實還是要有一輛機車比較方便,所以才會選擇騎機車代步,而且是選擇省錢又環保的e-moving電気二輪車。

Evonne對於藍色特別喜愛,不僅穿著藍色上衣,就連e-moving電氣二輪車也特地選擇晴空藍色。

e-moving電気二輪車的車身很輕而且設計很摩登,讓Evonne一眼就看中她,而且是選擇最喜歡的晴空藍色。Evonne因為選擇豪華型擁有自動駐車架與自動倒車功能,所以在找到喜歡的下午茶地點時,很快地就可以把機車停好,把省下來的時間拿來享用下午茶時光。

因為有了e-moving電氣二輪車,Evonne又一次開心地享受下午茶時光。

享用下午茶的時光是幸福的,當烤得鬆軟香甜的焦糖布蕾小口小口地送進嘴中,香氣與甜味在口腔中綻放,此刻工作或生活上所遇到的不如意便會被拋在腦後,再來杯香醇的現磨咖啡,人生就該如此美好。因為不用加油、家用插座即可輕鬆充電,Evonne透露每月充電費換算下來花不到50元,有時在公司或是店家充電也都很方便,頓時讓自己整個人的活動力大增,且電動車不僅少了惱人的引擎噪音,也沒有任何的臭廢氣味道,一路上還可以慢慢回味那美好的下午茶。

Evonne選擇用e-moving電気二輪車來享受生活,而你的人生也可以像她一樣輕鬆更有活力。

 
 
e-moving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