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美麗與正義,中華e-moving電氣二輪車化身花博警用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1/2010星期四)

在即將開幕的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中,除了以文化藝術與綠色生活為主題外,並將同時展現台灣在科技與環保技術方面的成就。而在目前緊鑼密鼓試營運之際,中華汽車與台北市邱文祥副市長於今(10/20)日也正式宣佈,將由e-moving電氣二輪車來擔任花博近半年展期中,所專用的警用巡邏車,為所有遊客作全方位的守護。

中華汽車所推出的e-moving電氣二輪車,以其綠能身分與花博節能減碳的環保主題完全契合,而中華汽車更為花博盛會量身打造最符合花博精神的專屬特仕車,供警員作為巡邏展場與公務方面的使用,並展現出花博園區中環保戰警的另一意象。

e-moving花博警用特仕車,除了擁有以幸運草結合環境清新感設計理念、符合綠能生活的全車彩繪塗裝外,更特別加裝警示音樂與警報器,以輕鬆柔和的音樂為背景,搭配蟲鳴鳥叫的自然風格,提醒參觀民眾e-moving巡邏車就在身邊,更充分展現e-moving的綠能意念。

於今年誕生的e-moving電氣二輪車,以全新的概念詮釋美麗與環保的力量,除了通過經濟部工業局TES認證外,更獲得德國iF Award設計大獎、優良產品設計大獎與2010台灣精品獎。此次參與盛會也更加突顯花博愛護地球,保育美好家園的目標,並展現台灣在節能減碳的研發成果,讓全球都能了解台灣在綠色環保潮流中的定位。

 
 
e-moving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