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美人,自信輕生活就從e-moving電氣二輪車展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7/2010星期三)
 
很少有一款輕機車可以滿足女性的使用需求,但中華汽車推出的電氣二輪車e-moving卻處處為女性考量,吸引像林小姐這樣的環保美人使用。
 

有鑑於地球暖化問題日趨嚴重,台灣從2009年起進入噴射汽油引擎時代,然而科技讓噴射機車價格居高不下,許多消費者因此對於購買機車退怯不前。所幸除了噴射機車以外,消費者還有電動機車可以選擇,不僅更環保、車價更低,還可以獲得許多購車補助。

以電氣二輪車e-moving的自動駐車架(豪華型)為例,替環保美人解決了停車時的難題,就連要騎車也是自動收起駐車架,然後才可以啟動電門行駛,既貼心又安全。

自動駐車架分為電氣二輪車e-moving立起與收起2個按鈕,直接坐在機車上即可操作。


綠能移動概念,電氣二輪車e-moving輕鬆入主無負擔

提到電動機車,中華汽車跨足兩輪產業力作「電氣二輪車e-moving」,不僅以其設計與綠能移動概念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亦已經通過順利通過經濟部工業局TES(Taiwan E-scooter Standard)認可,以及獲頒環保署年度環保車。
最少3萬多元就可以輕鬆擁有電氣二輪車e-moving,您也可以像林小姐一樣開始充滿綠能概念的時尚移動生活。

電氣二輪車e-moving具備ECO功能,能以最佳的續航力行駛。

電氣二輪車e-moving報價精緻型52,800元、豪華型56,800元,加上經濟部工業局、環保署與各地方政府合計8,000-21,000元不等的補助,入主門檻最多可下殺至31,800元,相當於以噴射機車一半價格便可擁有,還可以省下燃料稅、油費與保養等費用,相當地划算。

環保美人,代步選擇電氣二輪車e-moving

電氣二輪車e-moving具備優雅簡約的造型設計,有晴空藍、柔米黃、深瞳黑、星光銀與粉紅車色可選擇,車重更只有60多公斤,搭配自動駐車架(豪華型)與自動倒車裝置(豪華型),輕鬆移車無負擔,相當適合有綠能概念的環保美人。

電氣二輪車e-moving具備寬敞的行李廂空間,輕鬆收納安全帽、包包等私人物品。

電氣二輪車e-moving亦可依需要按下BOOST鍵,持續約20秒提供更好的加速或爬坡表現。

相較於傳統機車,電氣二輪車e-moving採用重量僅有8.5kg的可攜式磷酸鋰鐵設計,以其電力驅動隨時保持輸出全部扭力的優勢,提供優異的起步、加速與爬坡表現,更完全不需使用汽油,也不會製造任何的廢氣與噪音。
電氣二輪車e-moving絕對是最適合女性的時尚電動機車。

數據顯示,電氣二輪車以30km/h定速行駛最大行駛續航力達到40公里,極速也有45km/h,最大爬坡達到13度,更具備智慧定速巡航功能,相當適合做為代步工具,或是輕鬆長途悠遊。此外,可依需要按下BOOST鍵,持續約20秒提供更好的加速或爬坡表現,或者是使用ECO功能以最佳的續航力行駛。

也不用擔心充電問題,只需使用110V充電電源約2個小時便能夠將電力完全充滿。更最重要的是擁有防暴衝裝置,以免初次使用電動機車,沒有引擎聲的判斷,產生不熟悉操作產生危險。

最少3萬多元就可以輕鬆擁有電氣二輪車e-moving,您也可以像林小姐一樣開始充滿綠能概念的時尚移動生活。



 
 
e-moving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