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全電動概念跑車Survolt繽紛上演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4/2010星期四)

法國人血液裡永不匱乏的浪漫色彩,從生活習慣、處事態度、居住環境、人格特質中可以獲得印證,對車輛的設計當然也是一以貫之,透過CITROEN以往的車系沿革,以及近來的新車推出不難窺見,然而如此特殊的設計元素,在鮮豔的車身彩繪下,不羈的靈魂是否更加具體。


這款展示在巴黎Champs-Elysees展點的全電動概念跑車Survolt,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才首度公諸於世,魅惑世人眼光的程度,實在不只吸睛兩字可以完美詮釋,而今亮麗的色彩加身,乃出自當代藝術家Francoise Nielly之手,狂放的車身線條、搭上炫目的混搭繪色,Survolt的無限動感這才全然釋放。



同場加映的還有DS3、DS4、C5 Tourer、C4 e-HDi、DS3 Racing、C-ZERO等車款,待AutoNet收到最新的圖片資料,再為各位讀者同步更新!



 
 
國際科技新訊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