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替代能源及交通工具展上,台灣LUXGEN品牌國際發光!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13/2010星期三)

第五屆替代能源及交通工具展(Alternative Energy & Transportation Expo)在今年10月1-2日於加州Santa Monica熱烈開展,這個對替代能源車款來說算是美國西岸最大的表演舞台,吸引了HONDA、FORD、NISSAN、BMW、MINI、TOYOTA等知名品牌投入,其中有個相當值得注意的焦點,就是來自台灣的自主品牌LUXGEN也參與了這次的盛大演出。

替代能源及交通工具展所提供的正是新能源車款最需要的專屬平台,會中我們能看到不少電動車及Hybrid複合動力車款,不論是概念車或量產車型都在此共同展出,而LUXGEN這回帶給國外市場的,則是全球首款七人座智慧型電動車LUXGEN7 MPV EV+。

LUXGEN7 MPV EV+所搭的純電力驅動系統,代表的其實不僅僅是環保的新能源替代,還包括智慧的人因科技,讓駕駛與車輛完美結合,這對車輛發展技術來說雖是一大挑戰,卻也是未來新車所需共同跟進的目標,也正因為如此,LUXGEN的展出更讓國外參觀者對這著台灣品牌充滿興趣。

LUXGEN總裁胡開昌表示,除了在台灣積極推動外,LUXGEN更致力於讓國外市場看見台灣的車業技術與發展,不只為了減少車輛的碳排量,更要前瞻地為車輛帶來智慧型的科技整合,讓未來車款既環保,又符合人性訴求。

 
 
台灣科技新訊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