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報導:電動大蟲,法國VENTURI推出電動車放眼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1/2010星期五)

設立於摩納哥的法國跑車品牌VENTURI近年來在電動車開發的成果,除了先前在幾個車展中所發表的概念車像是Volage、Eclectic、Astrolab與Fetish之外,在今年也許PSA成功的合作,以一輛電動版的CITROEN Berlingo完成了1.34萬公里的耐用測試(上海返回巴黎);而日前VENTURI也首度宣布,將在巴黎車展中首演一款全新的限定版電動車,據瞭解是針對北美市場開發。

這輛形似buggy的電動車整合了小型coupe尺寸的碳纖維底盤、SUV的車高以及T型車頂的跨界設計,而動力系統部分將搭載單具電動馬達,能夠輸出相當於296hp最大馬力以及38.7kgm峰值扭力,而一次電力滿載最大行駛距離可達300km,極速也有200km/h的表現,相較於北美市場目前主流的電動跑車TESLA Roadster能夠提供的393km最大行駛距離,VENTURI這款目前尚未定名的電動車還有不小的進步空間。

而目前巴黎車展已經正式展開,更多相關詳情請持續關注我們來自巴黎現場所回傳的最新報導與精彩圖片。

 
 
國際科技新訊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