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MINI臉書預告概念車現身,電動機車同步亮相?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3/2010星期一)

自從社群網站與微網誌風行全球之後,越來越多家車廠利用臉書Facebook、或是Twitter推特來預告、宣傳自家新車款的相關訊息,例如先前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敞篷車款與FORD Explorer便是利用Facebook來搶先曝光;而CITROEN也曾以Twitter宣傳AirCross新車款。

而在2010巴黎車展揭幕前,MINI也以Facebook預告將在9月23日搶先於網路發表一款Cooper Design Concept概念車,並隨後於2010巴黎車展正式現身。這款概念車據說可能會是現行MINI Cooper/Clubman S的小改款車種,而根據MINI釋出這張覆蓋車罩的圖片中,可微微看出車頭造形、頭燈及大開口水箱罩,有著趨近於MINI最新crossover車款Countryman的輪廓,或許此輛概念車的造型,代表的就是之後MINI車款的設計主軸。

此外,由於先前smart就預告過將在本屆巴黎車展發表smart scooter電動機車,因此MINI也可能不甘示弱的於本屆巴黎車展發表電動機車,將同樣採MINI-Style復古造型設計。不過說真的,由設計草圖來看,車頭跟台灣路上滿街跑的復古小綿羊長的真像啊!

 
 
國際科技新訊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