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能源車添生力軍,CHEVROLET Express、GMC Savana報到!
AUTONET記者:Danlook(05/21/2010星期五)

GM近日宣佈今年底將開始提供商用車隊客戶(如宅急便業者)使用壓縮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為動力的CHEVROLET Express和GMC Savana。GM商用車部門經理Brian Small對此表示:「為了因應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的基礎建設逐漸普遍,GM此舉提供了商用車隊客戶和經銷商一種全新的選擇,可以幫助他們在事業上更為順利。」

這兩種車款將搭載針對排氣閥特別強化,以提昇氣體燃料系統的耐磨和耐久性,同時也兼具高度耐用性和低維護成本的6.0L V8 Vortec引擎。GM對此投注的心力還不只如此,精心設計過後的系統通過美國環保署和加州空氣資源局的認證,完全符合現有的車輛排放標準。而在售後服務方面,使用壓縮天然氣和液化石油氣為動力的新車都將獲得GM五年16萬公里的保固。

GM商用車部門主任Joyce Mattman表示:「GM這次成功在於繼油電混合動力與E 85酒精燃料(由85%的酒精與15%汽油混合而成)之後,引擎技術的突破讓GM的客戶更有意願使用使用替代能源的車輛,除了GM之外沒有其他任何一家車廠能做到!」

 
 
國際科技新訊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