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救地球!中華汽車「電氣二輪車e-moving」獲選2010環保機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19/2010星期三)
 
通過工業局TES審核的e-moving可補助民眾購車8,000元
 

中華汽車「電氣二輪車e-moving」繼日前順利通過經濟部工業局TES(Taiwan E-scooter Standard)認可後,今天(5/18)也獲頒環保署年度環保車,於西門町紅樓舉行頒獎典禮。中華汽車服務部暨EM營運管理組經理曾鑫城特別到場,由環保副署長邱文彥手中接獲這個獎項。

 
中華汽車經理曾鑫城特別到場由環保副署長邱文彥手中接獲2010年度環保車
 

為改善環境品質及節能減碳,鼓勵民眾使用低污染運具來滿足行的需求,環保署今年特別將電動機車列為年度環保車項目之一。

環保署副署長邱文彥也特別小試了一下中華汽車「電氣二輪車e-moving」,對於中華汽自主研發出的六大專利特別感興趣,特別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電動駐車架」,直誇”這真是smart的設計,不錯不錯!!”。

台灣是全世界機車密度最高的國家之一,若能有效減少汽油機車的數量,將能有效提升空氣品質。民眾若改用搭配鋰鐵電池的中華汽車「電氣二輪車e-moving」除了完全零碳排放對空氣無負擔之外,每年還可幫省下燃料稅、油費及大額的保養費用。另外,工業局又對通過TES審核的e-moving補助8,000元,再加上其它縣市政府的補助額,最高補助額達2.1萬元。

環保署再次呼籲民眾繼續支持電動機車這項綠色交通工具,以電動機車取代傳統汽油引擎機車做為代步工具,進而改善環境空氣品質。

 
環保署副署長邱文彥對於專為女性設計的「電動駐車架」特別感興趣
 
 
 
e-moving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