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安全規格精心打造 RALLIART精品小摺上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5/2009星期三)
 
由RALLIART授權開發的RALLIART小摺,深具賽車靈魂與時尚品味,無論是運動與休閒都是路人的注目焦點。
 

最近受到節能減碳與運動休閒風潮影響,許多車廠陸續推出自家品牌的單車精品,這個做法又集中在高價進口車品牌為主,然而,動輒六位數以上的的單車售價幾乎鎖定在高價進口車主身上,這樣的產品只能讓一般消費者望而卻步,高不可攀的價位實非一般消費大眾能輕易負擔。

 
RALLIART小摺共有F107 7速、F121 21速、F118 18速與F124 27速四款車型,與法拉利紅、珍珠白、極光橘三種車色選擇。
 

長期經營RV市場,素有RV王國美譽的MITSUBISHI MOTORS,近來除了極力推廣4+2陽光生活的用車休閒概念,更在近期推出了RALLIART精品小摺單車,除了和MITSUBISHI的4+2陽光生活概念相契合,也更進一步突顯MITSUBISHI在RV領域深耕經營的用心。

最重要的是,這款掛上RALLIART 品牌的原廠單車精品,再不是高不可攀,不僅產品深具實力,價位也親合許多,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可謂是非常的具有吸引力。

相信車迷對於RALLIART品牌必定不陌生,他幾乎就與MITSUBISHI原廠的賽車精神畫上等號。MITSUBISHI征戰全球各項賽事運動的戰駒,幾乎都是出自RALLIART之手改裝調校,無論是聞名全球的巴黎達卡賽事,或是性能教主Lancer Evo.系列,掛上RALLIART名號,幾乎就是性能的代表。

RALLIART小摺是MITSUBISHI御用改裝品牌RALLIART協同開發授權MITSUBISHI MOTORS 製造。這款小摺與市場上其他產品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完全以汽車製造的規格所打造,從開發、製造、品管等過程都進行嚴格的把關,在車身折疊機構採用兩道重疊式魚鱗焊接,並且由汽車試驗團隊進行實車耐久測試,強化車架的金屬強度,提供騎乘RALLIART小摺時的安全保障。

此外,RALLIART小摺搭配龍頭立管三段高低調整定位機構,輕量化內管走線式車架,具收摺與展開雙重定位功能之折疊機構等設計,都是原廠汽車製造安全理念的延伸。

同時,搭配自行車變速器高級品牌SHIMANO各級專業變速系統設定,讓消費者可以輕鬆騎乘於各種道路,滿足「好騎、好摺、好攜帶」的三大元素。

除此之外,RALLIART小摺也創業界之先例,享有如同MITSUBISHI一樣的汽車售後服務保固,不僅有全省72個匯豐汽車維修據點提供最方便與專業的維修服務,更提供了車架三年免費保固與非消耗性零件購買日起一年內的保固,同時更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新台幣1000萬元的產品責任險。種種的用心作為,無非就是要讓騎乘RALLIART小摺的你玩得安心又盡興。

當然,遍布全省的匯豐汽車據點,也歡迎不限品牌的單車車主駐足休息,免費提供您單車旅途中的飲水補充與免費輪胎打氣服務。

這款具有性能血統又有都會時尚風格的RALLIART小摺,共推出有 7速(F107)、21速(F121)、18速(F118)與27速(F127)四款車型,車色方面則有法拉利紅、珍珠白、極光橘三種不同車色可讓消費者選擇。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至全省匯豐汽車據點與三菱汽車精品專賣網www.30mall.com.tw選購,相關產品訊息請至產品官網:www.mitsubishi-motors.com.tw/bike查詢。

車型

車型

F107 7

F121 21

F118 18

F127 27

建議售價

9,500

11,990

18,900

21,900

車架材質

鋁合金

鋁合金

鋁合金

鋁合金

騎士體重

85kg以下

85kg以下

85kg以下

85kg以下

立管機構

折疊/展開雙重定位裝置+省力快拆把手

車架機構

折疊/展開雙重定位裝置+省力快拆把手

走線方式

煞車與變速為車架內走線方式

龍頭立管

高低可調式立管結構(三段高度調整定位式)

最低孔建議身高155-165cm
中間孔建議身高170cm
最高孔建議身高185cm以下

前叉

高碳鋼前叉

鉬材前叉

座墊

軟式跑車

頂級跑車透氣型

變速機構

Microshift M25標準七速轉把

Shimano SL-RS40變速轉把

Microshift TS-73-9變速撥指

前變速器

×

FD-M42三片

FD-R42跑車

FD-R439跑車

後變速器

Shimano

Shimano CAPREO

Shimano DEORE

大盤

52T(黑)加黑透明護蓋

48T(黑)/38T(銀)/28T(銀)ED加黑透明護蓋

53/39T二盤全鋁CNC

53/42/30T三盤全鋁CNC

飛輪

Shimano 14-28T 7S

Shimano 14-28T 7S

Shimano 11-25T 九速套裝

踏板

VP折疊式

VP鋁本體(不可收

花鼓

銀鋁合金

黑鋁合金

高級鋁合金 後花鼓套裝

輪圈

20×1.75鋁合金

20×1.75雙層鋁合金

20×1-3/8雙層鋁合金

輪胎

20×1.75

20×1-3/8反光防刺外胎

輪圈快拆

×

前後快

駐車腳架

鋁合金

 
擁有許多專屬配件的RALLIART小摺,可隨意打造出個性風格的座騎。
 
 
好騎、好摺、好攜帶,RALLIART小摺能實現你4+2的陽光生活。
 
 
 
台灣科技新訊精選新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